close

今天好high啊

在娛百和康熙都看得到羅志祥楊丞琳

好喜歡他們啊!!

但是看完了這兩套

高潮過後有些失落

還沒看夠呀

期待羅祥跟蝴蝶的好友音樂會!

 

之前有一個女生在真心話聽證會做了一個小品給羅主任

我還蠻喜歡的!

說出了豬迷們的心聲!!

我真的很喜歡看娛百裡的羅祥

因為會讓我忘記一切去笑去享受

所以你一定不可以放棄主持啊!(我知道你不會的啦~~)

你帶給我們很多歡笑和溫暖呀

還有你的歌你的戲

都陪伴著我走過這個失戀的日子

 

第一次用痞客邦

感覺還不錯~

現在台灣電視看多了快要變台灣人!

香港的電視就只有tvb的...都不吸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ki8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